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代役男戀愛心媽媽 女檢要求「脫褲」揭密

2014/12/17 15:5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縣26歲蘇姓男子2年前在小學擔任替代役男時,與大他21歲的學校愛心媽媽多次共赴摩鐵「開房間」,因愛心媽媽的丈夫發現家中電話費暴增,追問出姦情。桃園地檢署女檢察官調查時,蘇男否認偷吃,女檢當庭要蘇男脫褲勘驗,發現蘇男的私密處,果真有愛心媽媽指稱的2個疤痕,被依通姦罪起訴。

桃園地檢署調查,這名愛心媽媽的丈夫於去年2月間因家中電話費暴增,調出通話紀錄發現與陌生的手機號碼通話次數頻繁,追問出妻子坦承曾與義務服務的學校替代役男多次前往蘆竹、楊梅等地的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

人夫怒告蘇男通姦,蘇男應訊否認姦情。因愛心媽媽指證,蘇男的大腿與臀部間有類似打預防針的疤痕,女檢察官當庭要蘇男脫褲勘驗,果真發現疤痕。檢方認為,若2人沒發生性關係,愛心媽媽豈會冒著離婚危險指證蘇男身上的私密特徵,今天將蘇男以通姦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