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褒忠鄉驚傳隨意砍人 一對夫婦重傷急救

褒忠發生精神病患隨意砍人事件,一對陳姓夫婦被砍傷送醫急救。(記者廖淑玲攝)

褒忠發生精神病患隨意砍人事件,一對陳姓夫婦被砍傷送醫急救。(記者廖淑玲攝)

2014/12/10 19:51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褒忠鄉今天下午4時發生精神病患隨意砍人事件,一對陳姓夫婦被砍成重傷,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砍人的陳姓病患被強制送往台大醫院就醫,警方正調查行兇動機。

犯嫌送台大醫院戒護 警調查行兇動機

設籍褒忠鄉的30歲陳姓男子,今天下午無故持西瓜刀隨機行兇,住在同一社區的陳姓夫妻當時正在家門口「剝土豆」,竟遭陳姓男子砍傷,陳男行兇後逃離現場,鄰居發現隨即報警,並將陳姓夫婦送醫急救。

警方在陳男住處將其逮捕,由於陳男有重度精神障礙,被強制送醫。據附近鄰居指稱,陳男罹患重度精神障礙加上有暴力行為,家人都不敢與其同住,上星期才返家,未料又無故持刀傷人。

婦人被砍6、7刀 丈夫則被砍中右胸

虎尾若瑟醫院值班醫師黃志敏指出,受傷的陳姓夫婦,妻子被砍了6、7刀,頭皮受傷,右背撕裂傷,男性則有一刀砍中右胸,傷及胸腔,幸未傷及肺臟,經緊急開刀縫合傷口,另雙腿下肢撕裂傷,深及見骨,韌帶也受傷,尚在緊急處理中。

一名陳姓精神病患隨意砍人,造成一對陳姓夫婦重傷,家屬在醫院心急如焚。(記者廖淑玲攝)

一名陳姓精神病患隨意砍人,造成一對陳姓夫婦重傷,家屬在醫院心急如焚。(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