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一女童上課喊要上廁所 竟墜樓身亡

鄭姓女童墜樓處,校方緊急以塑膠布覆蓋。(記者許國楨翻攝)

鄭姓女童墜樓處,校方緊急以塑膠布覆蓋。(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4/12/09 13:4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就讀台中市西屯區某國小資源班一年級的鄭姓女童,今天上午在5樓上課時向老師說要上廁所後離開教室,未料相隔不到一分鐘即被發現墜落1樓地面,經送醫不治,由於5樓女兒牆連同欄杆高度約140公分,女童如何攀爬過牆墜樓,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校園意外發生在今天上午9點多,就讀資源班一年級的7歲鄭姓女童在5樓教室上英文課,期間因內急向老師舉手表示要如廁後隨即離開教室,未料竟發生憾事。

當時正在操場帶學生做操準備上體育課的林姓組長說,突然聽到「砰」一聲巨響,他循聲音方向轉頭一看,赫見女童竟已墜落在1樓總務處外的地面,頭顱破裂,血流不已,他趕緊通知保健室急救並撥打119求救,但經送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急救後,女童仍因傷重不治。

校方表示,鄭姓女童雖然學習能力較緩慢,但個性樂觀活潑,和同學互動良好,事發當時也無異狀,且學校女兒牆高度約140公分,女童身高122公分,不解如何攀爬過牆墜樓發生意外﹔家屬得知惡耗情緒激動,不敢置信,警方鑑識人員獲報已趕到現場釐清意外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