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才剛滿月 男竟與小三同居吸毒

警方於曾女臥室床上查獲毒品。(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於曾女臥室床上查獲毒品。(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4/12/09 12:49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從事餐飲業的20歲陳姓男子,1年多前與妻子結婚產下一子,沒想到兒子才剛滿月,陳男竟與23歲的曾姓女友同居吸毒被逮,警方於兩人位於蘆洲區仁愛街的住所內,查獲安非他命咖啡包、K他命、一粒眠等毒品,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兩人送辦。

蘆洲警分局集賢派出所接獲線報,轄區內的一戶民宅內有人吸毒,昨天下午4時許,員警前往該處守候,待陳男「返家」時立即上前表明身分,陳男驚嚇之餘自知難逃法網,乖乖配合警方查緝。

員警進入陳男住所,於客廳發現26歲李姓男子,他向警方表示,他來找陳男聊天,才剛到半小時左右,員警並於臥室找到陳男的曾姓女友(毒品前科),在床上查獲12.93公克的安非他命1包、1.95公克的K他命1包、15.45公克的一粒眠50顆,以及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

曾女向警方供稱,毒品皆為她一人所有,至於一粒眠則是她失眠時要服用,陳男則向警方表示,自己攜帶的安非他命已用完。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偵訊時,陳男不斷拜託員警,希望他和曾女同居吸毒的事不要讓家人知道,怕家人會擔心,讓員警不禁感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訊後將兩人依法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安非他命咖啡包、K他命,以及一粒眠。(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查獲安非他命咖啡包、K他命,以及一粒眠。(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