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準新娘 為婚禮飾品偷竊

警方將洪姓女子移送法辦。(記者林良昇攝)

警方將洪姓女子移送法辦。(記者林良昇攝)

2014/12/08 17:15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浪漫婚禮是女人一生的願望,台中市僅23歲的洪姓準新娘,欲製作婚禮裝飾品,前往賣場行竊厚紙板、緞帶、水鑽貼等3700多元美工材料,用外套遮掩放入側背包,被店員人贓俱獲,洪女並無前科,步上紅毯另一端前就被逮,淚灑派出所。

警方調查,在補習班任行政職的洪女昨日下午4時許,前往北區三民路一家大賣場,用外套作掩護,將厚紙板、緞帶、水鑽貼、卡片等美工材料,放入隨身側背包,沒料到店員早已發現,洪女未結帳欲走出店門,被店員攔下報警。

長相清純的洪女哭求原諒,並在店員陪同下,到提款機領款,付帳3700多元購買美工材料,當場和店家達成和解,洪女泣訴:「能不能不要辦我?」,但因竊盜屬公訴罪,員警說明後,還是將洪女帶回派出所偵訊。

洪女在派出所時十分害怕,幾度低聲啜泣,淚灑警所,並內向地向員警表示,自己近期要結婚,在賣場看到一些美工用品,心想可以拿來當婚禮裝飾,但是身上沒帶那麼多錢,一時鬼迷心竅才行竊大量的美工材料。

警方調查,洪女沒有前科,對於犯下刑案感到十分害怕,窩在拘留室角落低頭發抖、沉默不語,不願意通知家屬,警方訊後,今下午將其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洪女在賣場行竊大量的美工材料。(記者林良昇翻攝)

洪女在賣場行竊大量的美工材料。(記者林良昇翻攝)

洪女行竊美工材料,稱是要用於婚禮。(記者林良昇翻攝)

洪女行竊美工材料,稱是要用於婚禮。(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