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騷擾媳婦性侵孫女 老翁自誇「身體一級棒」

2014/12/08 17:10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婦女和丈夫結婚後,不但遭家暴,還被公公性騷擾,最後選擇離婚,由丈夫取得女兒小英(化名)的監護權,母女僅能偶爾見面,前年因擔心女兒太早熟,偶然詢問「妳是不是處女?」才發現小英從3歲開始,就被公公以「幫忙看診」為由性侵,士林地院審理後,判公公12年徒刑。

現就讀國中的少女小英開庭時透露,阿公曾趁著家裡沒有人在,把她帶到房間,以看診為理由,強脫內褲,儘管她雙腳夾緊,但仍不敵阿公蠻力,遭到性侵,還被射了「白白的東西」在陰道內。

開庭時,小英的阿公還誇耀,自己身體一級棒,從來不上醫院,也很少用健保卡,對中醫也有研究,只要吃中藥「就可以馬上硬起來」,儘管後來改口稱自己「55歲就陽痿」,仍被法官認為是卸責之詞,不採信。

法官認為,小英的阿公不但未照顧孫女,為逞私慾加以性侵,事後又聲稱是被誣陷,未達成和解,惡性非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