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社驚見半裸女屍 同宿男子失蹤

警方鑑識人員提著證物離去。(記者吳政峰攝)

警方鑑識人員提著證物離去。(記者吳政峰攝)

2014/12/06 16:1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一對男女昨日傍晚6點半投宿基隆市仁愛區的一間旅社,櫃台今日中午電詢是否要續住,但電話一直無人接聽,房務人員前往敲門也未有人應門,因此使用備用鑰匙開門查看,未料門一打開,驚見女子陳屍床上,男子消失無蹤,警方獲報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保全相關監視器紀錄,目視該女年約四、五十歲,身上沒有可供辨識身分的證件,警方仍在追查男子的下落。

據了解,該名女子被發現時,身著紫色內衣褲,半裸躺在床上,一旁有她的紫色洋裝與黑色馬靴,現場堪稱完整,初步研判沒有打鬥的痕跡,但因此有屍斑和屍水滲出,應已死亡多時。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與死者一同投宿的男子,在飯店櫃檯刻意留下假的身分證號碼,因此查證真實身分需要一段時間,目前畫面顯示他略有跛足,警方已持監視器畫面查訪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