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疑久病厭世 自狠砍45刀身亡

林婦自殺使用的菜刀,上面沾滿血跡。(記者歐素美翻攝)

林婦自殺使用的菜刀,上面沾滿血跡。(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4/12/06 13: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58歲林姓婦人,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及憂鬱症,疑久病厭世,自己拿菜刀砍殺全身45刀,經家人發現送往童綜合醫院急救,因失血過多死亡,詳細死因,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警方指出,林姓婦人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及憂鬱症,曾有自殺紀錄,先生為了照顧她,還辭去工作,今天上午8點多,林婦的丈夫外出到廟裡拜拜,同住的嫂子要詢問林婦家中祭祀等事宜,因為林婦一直叫不應,且房門反鎖,才透過氣窗窺看房內情況,結果發現林婦躺在床上血流不止,棉被都是血,旁邊還有1支菜刀,趕緊通報119及向110報案,並通知林婦丈夫返家開啟房門。

清水消防隊獲報將林婦送往童綜合醫院急救,警方也趕到現場處理,童綜合醫院表示,林婦到院時已呈休克,身上共中45刀,包括腹部、頸部及四肢,以四肢最為嚴重,幾乎刀刀見骨,死意甚堅,因失血過多,急救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林婦的丈夫及兒女趕到醫院,對案情不願多說。警方表示,已報警檢察官進一步相驗,以釐清死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