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檳榔西施喊「我要驗尿!」 一查為通緝犯

王女跟她朋友到警局想採尿,才知道自己被通緝。(記者吳政峰攝) 

王女跟她朋友到警局想採尿,才知道自己被通緝。(記者吳政峰攝) 

2014/12/05 13:36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23歲王姓女子去年吸毒被逮,卻未至台北地檢署接受複訊而被通緝,但已搬離戶籍地的王女不知此事,今日還天真地到新北市金山分局野柳派出所詢問:「怎麼沒通知我採尿?」警員莊智添一查才知道她已淪為通緝犯,詢後將她解送北檢偵訊,莊員表示,坐在警局內就有通緝犯主動上門,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體態豐腴,相貌稚氣的王女為檳榔西施,今日與朋友一同到野柳派出所,一進門就跟員警說:「我要採尿!」莊員一頭霧水,追問下才知王女之前曾因吸食安非他命遭勒戒,之後每三個月要採尿追蹤,為期兩年。

王女表示,她原本住在新北市新店,之前都會定期收到採尿的通知書,但是今年已隔許久未收到,心理覺得很奇怪,才會到派出所洽詢。

警員莊智添將她的身分證字號輸入警政查詢系統,卻跳出「通緝」的警示,莊員原以為號碼有誤,又輸入一遍,但仍跳出相同的字眼,這才確定王女已淪為通緝犯。

原來去年王女又因吸食安非他命被查獲,北檢屢傳不到,今年二月發布通緝,但王女已搬回新北市萬里區,陰錯陽差下未收到法院文書,才會不知自己遭檢方通緝。

王女做完筆錄後,警方將她解送北檢歸案,莊員笑稱抓過這麼多通緝犯,這種烏龍投案還是第一次遇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