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女疑吃老鼠藥自殺 夫急報警救一命

2014/11/30 21:21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52歲的曾姓婦人,今日晚間7時許,疑因憂鬱症發作,在住家的臥房內吞下安眠藥、老鼠藥自殺,其罹患中度智能障礙的20歲女兒還渾然不知,以為母親正在睡覺,也跟著躺在一旁睡覺,李父原本欲進入臥室叫2人吃晚餐,卻赫見母女2人躺在床上,一旁還留有安眠藥、老鼠藥藥罐,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因其20歲的女兒表達能力不足,雖然當下意識清楚,但面對消防人員的問話,一問三不知,李父擔心其也可能服下老鼠藥,所以麻煩消防人員一併將她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幸好曾婦在短暫治療後恢復意識,已無大礙。

李父向警方透露,妻子罹患憂鬱症已經10多年,這次的舉動有可能是憂鬱症復發,才會想不開吞安眠藥、老鼠藥自殺,所幸發現得早,及時救回一命,警方目前已通知社會局進行關心,至於詳細的自殺原因,仍待曾婦清醒後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