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返鄉投票 管區員警眼尖直接逮捕

鍾姓男子返鄉投票,因傷害、殺人未遂遭通緝被眼尖員警識破逮捕。(記者李容萍攝)

鍾姓男子返鄉投票,因傷害、殺人未遂遭通緝被眼尖員警識破逮捕。(記者李容萍攝)

2014/11/29 15:2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寧被抓也要投?競爭激烈的九合一選舉今天投開票,桃園縣龍潭鄉有1名因傷害、殺人未遂遭通緝的鍾姓男子返鄉投票,被眼尖的轄區警員發現逮捕。

龍潭警分局石門派出所員警江文頌今天上午8時30分於龍潭鄉大平村大平社區活動中心的1006號投開票所執勤,發現一名男子於投票所外左顧右盼且神情慌張,行跡可疑。

員警念於男子有民主精神,等男子投完票後,當下主動趨前盤查確定為轄區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的鍾智豐(31歲),當場通知線上巡邏警網支援,將鍾男帶返派出所偵辦。

警訊中,鍾男供稱月前因與友人財務糾紛,多次前往要債未果,並遭對方辱罵及藉故拖延,因心情不佳,酒後與友人發生爭執拉扯,才會誤傷友人而遭提告。

江男並說,因平日都在台北地區工作,鮮少返回龍潭鄉老家,所以沒收到10月6日發布的司法文書通知,今天休假返鄉投票時,根本不知道自己因傷害、殺人未遂2案而成了通緝犯,實在有夠倒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