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劍潭市場老國宅暗夜惡火 夫婦成焦屍

北市劍潭市場老舊國宅今天凌晨發生火警,起火點位於2樓悶燒後,火舌向上延燒至3樓,所幸屋內有木板隔間阻擋,只燒毀陽台,不過2樓住戶許氏夫妻已雙雙陳屍屋內。(記者陳恩惠攝)

北市劍潭市場老舊國宅今天凌晨發生火警,起火點位於2樓悶燒後,火舌向上延燒至3樓,所幸屋內有木板隔間阻擋,只燒毀陽台,不過2樓住戶許氏夫妻已雙雙陳屍屋內。(記者陳恩惠攝)

2014/11/24 05:5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區劍潭市場老舊國宅,今天凌晨發生火警,起火點為二樓許宅,由於火勢猛烈,並向上竄燒,熟睡的近百名住戶,吸到濃煙驚醒,紛紛敲門相互通知逃命,北市消防局據報,在半小時內將火勢撲滅,卻在二樓許宅屋內發現許氏中年夫婦已成焦屍,附近民眾指稱,疑夫妻吵架引燃瓦斯,不過正確原因,消防局火調科人員直到清晨約6時仍在現場鑑識,北市警士林分局警方目前仍在協尋許某的2名兒子,希望能協助釐清事發原因。

台北市消防局勤指中心今天凌晨2時32分接獲報案,表示位於承德路四段40巷內公寓3樓發生火警,立刻派出16部水廂車及2部救護車48人趕往。

消防局救護救難員抵達現場才驚見,該處多為8坪大小、有百餘戶民眾的老舊國宅,起火點應從2樓開始悶燒後竄出並向外及樓上延燒,立刻加派3部救護車多達54人前往救援。

數十名住戶在睡夢中被濃煙嗆醒,尚未入睡的民眾趕緊一一敲門,叫醒熟睡的鄰居們在濃煙中緊急逃生,所幸火勢在28分鐘完全撲滅。

消防局清查火場發現,起火的2樓61歲許姓屋主及58歲妻子分別陳屍在浴室及走道,先遭濃煙嗆昏後逃避不及燒成焦屍。

有民眾表示,許氏夫婦上週因故大吵,許妻當即離家,今天凌晨隱約聽見些許吵架聲,隨即「碰!」聲巨響,便冒出熊熊火光,警方與消防局不排除夫妻口角負氣鬧自殺的可能,仍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