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掩人耳目 毒蟲攜搖頭丸咖啡包遭逮

張男闖紅燈被員警攔下,查獲大量毒品。(記者謝君臨翻攝)

張男闖紅燈被員警攔下,查獲大量毒品。(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4/11/20 16:38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區一名24歲張姓男子,前晚11點30分左右,騎車於民族路與復興路口闖紅燈,正在執行巡邏勤務的蘆洲警分局集賢派出所員警見狀,騎車追趕,將他於數百公尺外攔下,在張男身上起出K他命、搖頭丸、一粒眠,以及裝有搖頭丸的咖啡包等毒品,訊後將張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張男有偽造文書、詐欺前科,目前以打零工維生,賺來的錢大多用來買毒。員警將他攔下後,發現他的機車把上下掛著一只塑膠袋,從中起出31.1公克的K他命10包、505.02公克的搖頭丸咖啡包38包、0.64公克的一粒眠2粒,以及0.85公克的搖頭丸粉末1包,將張男帶回派出所偵辦。

「你身上幹嘛帶這麼多毒品?」面對員警詢問,張男否認販毒,供稱是自己要吸食,還說因為要負擔家中開銷,沒有錢常買,才會一次大量採購,除了比較便宜,也可以吸食比較久,令員警聽了直搖頭,訊後依法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張男以咖啡包藏搖頭丸,藉以掩人耳目。(記者謝君臨翻攝)

張男以咖啡包藏搖頭丸,藉以掩人耳目。(記者謝君臨翻攝)

裝有搖頭丸的咖啡包散落一地。(記者謝君臨翻攝)

裝有搖頭丸的咖啡包散落一地。(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