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男廁所偷抽菸 少女幫把風反被性侵

花蓮發生國中男學生涉嫌性侵女同學案件。廁所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花蓮發生國中男學生涉嫌性侵女同學案件。廁所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4/11/19 0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縣某國中兩名男學生想抽菸,請女同學幫忙在廁所外把風,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學生竟獸性大發,將女同學拉進廁所性侵,另名學生試圖阻止卻失敗還被威脅「不准傳出去,否則會被打」,但這件事還是在校內傳開。

《蘋果日報》報導,兩名男學生想抽菸請女同學把風,其中一名男學生抽完菸一時「性起」,竟強拉女同學進廁所性侵,另名男同學雖然試圖阻止,但因對方身材高壯而阻止失敗,女同學因此慘遭性侵。

報導指出,事後性侵的男學生威脅兩人不准讓別人知道,否則就打誰,但後來事件還是在學校傳開,女學生被笑「行為不檢點」,事情傳到老師耳裡,老師認為事態嚴重,通知家長並報警。

警方說,嫌犯家屬表示女學生事後還有到男方臉書留言,認為「性侵」不成立,發生關係是你情我願,但女方堅持提告,和解破局。律師張建鳴表示,男女雙方都未滿16歲,雙方都可以提告,若男方性侵屬實最重會被判7年以下徒刑,但他未滿18歲可能會減半刑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