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情侶起口角 男撩女衣踹肚路人冷漠無視

疑似情侶的兩人深夜在暗巷起衝突,男子不斷撩起女方上衣。(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疑似情侶的兩人深夜在暗巷起衝突,男子不斷撩起女方上衣。(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2014/11/16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段情侶爭吵的影片,影片中的情侶深夜在路邊疑似起口角,男子不斷將女子的衣服撩起,更狠狠的朝女子肚子猛踹,但在衝突期間有2名路人經過,卻都沒出手制止,影片上傳不到10小時,已經達10萬人次瀏覽,不少人大罵男子太惡劣。

網友張之謙昨晚在臉書上貼出這段影片,影片中,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與頭戴安全帽的男子疑似爭吵,且有肢體衝突,有一名婦人從旁經過,但視若無睹。

隔了1分多鐘,男子似乎打算離去,但此時女子追上前,並踹了他屁股,並朝男子頭部打了一拳,男子也不甘示弱,往女子臉上打了一拳後,還很很朝她腹部踹下去,女子痛的倒在地上,這時一名身穿黑衣的壯漢經過,滿臉疑惑的看著兩人,但最後仍默默離去。

這段影片被網友分享出來,短短10小時就有近10萬人次瀏覽;被分享780次,大多數的網友都留言大罵影片中的男子太惡劣了,也有人罵他是「爛人」、「賤人」,不過也有人質疑,明明是女子先踹男的,應該兩人都有錯。

雖然整段影片並沒有錄到聲音,也看不出兩人為何爭吵,但不少網友認為,經過的路人也太冷漠了,也有網友說,拍攝這段影片的人為何不打電話報警或是出手相救,而張姓網友則在臉書上澄清,影片並非他錄的,他只是將影片分享出來而已。

相關影片:

女子踹了男生後,男方也不甘示弱朝女生肚子踹去,女子痛的倒在地上。(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女子踹了男生後,男方也不甘示弱朝女生肚子踹去,女子痛的倒在地上。(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