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半路掉包包 俏女警幫找回

蔡姓女子皮包從腳踏墊飛走,被好心人撿到送到派出所,成功找回。(記者林良昇翻攝)

蔡姓女子皮包從腳踏墊飛走,被好心人撿到送到派出所,成功找回。(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11/14 18:16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俏麗的蔡姓OL下班騎車回家,半路掉包,皮包被撿到市警四分局南屯所,細心的女警林佩君受理,原本未發現失主資料,直到打開筆記型電腦,從裡面掉出履歷表,才發現蔡女電話通知她取回,讓蔡女直呼:「好心人真多!」

警方表示,一名簡姓女子在南屯區環中、黎明路口拾獲一只大包包,帶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發現包內有一台筆記型電腦、現金、信用卡等多項證件,依拾得物程序受理。

承辦女警林佩君以證件查詢連絡電話,未有所獲,直到林員打開筆記型電腦查看,發現筆電內竟然夾著一張失主蔡女的履歷表,完整的寫著連絡電話,立即打電話給蔡女,通知其到派出所領回。

蔡女到派出所,發現包包內的物品都沒有短少,驚呼:「社會上好心人真多!」讓她覺得十分窩心,還馬上打電話向拾得人簡女道謝,也開心地與林員合照留念。

蔡女表示,她住台中市南區,在台灣大道工作,當天下班騎車回家,將包包放在腳踏墊上,可能因為身體不舒服再加上騎了快了點,才會沒注意到包包掉了,因為包內有筆電等重要物品,讓她覺得很沮喪,幸好電話來的快,煩惱沒多久,問題迎刃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