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清俊被爆 疑在國道橋下秘密收賄

東森前總裁王令麟透過秘書胡曉菁行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東森前總裁王令麟透過秘書胡曉菁行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1/14 0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驚爆史上最大監獄貪瀆收賄弊案,檢調查出東森前總裁王令麟透過秘書胡曉菁向過去曾擔任台北監獄副典獄長、現任綠島監獄典獄長蘇清俊行賄,兩人曾在國道橋下進行交易,胡交給蘇疑似裝有現金的文件紙袋,來換取王令麟在獄中的特權。

蘋果日報報導,檢調發現胡曉菁長期行賄蘇清俊,每逢三節都會送上高檔茶葉、干貝等禮盒,還贈與上萬元的高檔住宿券,兩人還曾在國道橋下神秘會車、胡交付疑似裝有現金的文件紙袋,讓王令麟在牢裡還能當「董事長」,遙控集團業務。

據報導,王令麟在獄中呼風喚雨,可以想見誰就見誰,會客無限制,並把接見室當作辦公室,甚至在裡面召開主管會議,宛如地下辦公室。此外,若王令麟遭提訊或有事急於告知秘書胡曉菁的話,蘇清俊會親自打電話通報她來處理。

綠島監獄典獄長蘇清俊已被羈押。(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綠島監獄典獄長蘇清俊已被羈押。(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