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期被毒控制 毒蟲主動報繳剩餘毒品

2014/10/23 11:3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3歲邱姓男子吸毒解癮後,被警臨檢查獲;警方現場訊問中,邱男想起自身長期被毒品控制,又想起家人親友也被毒癮戕害的慘況,毅然主動帶警方返家繳出毒品。

邱嫌向警方供稱,他原從事房仲業,弟弟於多年前燒炭自殺身亡,他也因心情不好,染上吸毒惡習麻痺自己。

他供稱自民國91年施用毒品至今,因為長期使用毒品,不只使他身形漸形枯槁,且購買毒品所費不貲,已成經濟一大重擔。

他說,近年來政府打房,房仲業不景氣,女朋友離他而去,他不想被毒品所困,所以年前,他也想以燒炭方式自殺,尋求解脫,被叔叔發現時,身上已「爬滿螞蟻」,趕緊報119送醫急救始救回性命,但卻連續昏迷了三個月,造成腦部缺氧,左側手部、腿部均有受損(手腳均已萎縮),所以走路一跛一跛。

他表示,他屢次欲戒除吸毒惡習,但身陷其中無法自拔,才藉此次機會痛改前非,決定向警方坦承犯行,藉此機會戒斷吸毒惡習,自動向警方報繳毒品,以表示戒毒的決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