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業男攜愛犬跳橋 狗死男重傷

林男攜愛犬跳橋,狗死男重傷。(記者謝君臨翻攝)

林男攜愛犬跳橋,狗死男重傷。(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4/10/22 14:31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1名46歲林姓男子,今天凌晨4時許,牽著愛犬外出散步,在行經重新橋往新莊方向時,一時想不開,先把狗從2樓高的橋上丟下,隨即自己也跟著跳橋尋死,男子身上多處骨折,送醫後救回一命,不過愛犬卻慘死當場。

警方調查,林男迄今已失業半年,心情鬱悶,家屬在這段時間內雖不斷安撫林男情緒,要他慢慢找不要急,但林男仍難掩煩悶。今天凌晨林男牽著愛犬外出散步解悶,原在五谷王北街住處蹓狗,而後步行走上重新橋往新莊方向,突然一把抓起愛犬丟下橋,隨後爬上護欄縱身跳下,雙雙墜落疏洪16路上。

男子墜地後左大腿、左腳掌骨折,骨盆開放性骨折,愛犬則慘死當場,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報警,男子送醫後救回一命,但仍須留院觀察。轄區內的三重警分局二重派出所除連絡家屬前來,並通報衞生局列為自殺關懷對象,至於林男輕生的確切原因,仍須等待他甦醒後才能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林男身上多處骨折,送醫救回一命。(記者謝君臨翻攝)

林男身上多處骨折,送醫救回一命。(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