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煮餿水疑用火不慎 黑毛豬差點變烤乳豬

消防員忙打火,豬隻忙奔逃。(記者余衡攝)

消防員忙打火,豬隻忙奔逃。(記者余衡攝)

2014/10/13 17:17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再晚一步,就統統變烤乳豬了!」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二段1處民宅後院,下午2點多傳出火警,造成近10坪的鐵皮後院半毀,還波及一旁豬舍,所幸磚造豬舍有效隔絕火勢,但10多頭黑毛豬仍被燙到脫皮不斷哀嚎,圍觀鄰居戲稱「還好消防隊及時趕到,不然可能統統變烤豬了!」

劉男表示,中午過後他外出辦事,交代母親加熱餿水給豬隻食用,可能是用火不慎引燃倉庫雜物,接獲通知趕回家中查看時火勢已受控制,但他左手臂仍被餘溫燙傷約5公分傷口,還好家人及豬隻都平安無事。

約10坪大的鐵皮後院被燒到半毀。(記者余衡攝)

約10坪大的鐵皮後院被燒到半毀。(記者余衡攝)

多隻黑毛豬被燙到脫皮不斷哀嚎。(記者余衡攝)

多隻黑毛豬被燙到脫皮不斷哀嚎。(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