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乖乖中鏢產品 可持發票商品退貨

乖乖7萬箱中鏢產品已賣出,業者表示,消費者可持發票和產品退貨,未來將改用植物油,更改產品包裝後重新上市。(記者劉信德攝)

乖乖7萬箱中鏢產品已賣出,業者表示,消費者可持發票和產品退貨,未來將改用植物油,更改產品包裝後重新上市。(記者劉信德攝)

2014/09/12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大廠乖乖也掃到強冠餿水油事件,五香乖乖和孔雀香酥脆2項產品曾使用強冠生產的油品,預估7萬箱已下肚,乖乖表示,消費者可同時持發票和產品到原購買通路進行退貨,公司也會要求強冠賠償。

今天乖乖中壢廠主動向衛生局通報,五香乖乖和孔雀香酥脆曾使用到強冠生產的精製豬油,今天已下架回收。《聯合報》報導,3至8月共生產12萬箱,已賣出7萬箱。

報導中提到,乖乖行銷處總監蔡幼輝表示,餿水油事件爆發後,9月4日曾要求強冠簽切結書,保證出產的精製豬油沒有問題,但現今強冠所有油品項都出現問題,會走法律途徑,要求強冠賠償。

蔡幼輝說,這次中鏢的產品將改用植物油,更換包裝後再上市販售,以後也會加注意貨源,檢驗更多食品相關的安全項目。

此外,消費者可持上述產品及發票,到原本購買的通路辦理退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