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水泥桌裡頭是保麗龍? 民眾疑偷工減料

有民眾向媒體檢舉,在新竹市光華街18巷公園內的水泥桌,是以保麗龍填充。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有民眾向媒體檢舉,在新竹市光華街18巷公園內的水泥桌,是以保麗龍填充。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2014/09/01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市光華街18巷公園內的水泥桌,日前被民眾檢舉,是以保麗龍填充,質疑是偷工減料。

蘋果日報報導,新竹光華街一居民日前爆料,指在光華街18巷11之1號前方公園內,發現一座邊角斷裂的水泥桌,從斷裂面看到內部,發現裡頭竟是以保麗龍填充,質疑偷工減料。

報導指,公園內共有5座水泥桌,從其中1座水泥桌的斷裂面可發現,包裹在外層的水泥厚度僅約2公分,而內部保麗龍厚度則近10公分厚,也沒有鋼筋支撐;且公園內其餘4座桌及水泥椅,輕敲後都能聽見空心回音,疑與上述水泥桌有相同情形。

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觀光設施科則表示,公園內的水泥桌椅設施是由社福團體在10幾年前委外施做後捐贈,現由市府管理維護,但不知道水泥桌內是由保麗龍填充,在安全考量下,已於8月19日全面移除公園內的水泥桌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