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槍毒漢躲查緝 卡哇伊風反遭認出

持槍毒壯漢走可愛風,規避查緝,反遭眼尖警認出。(記者吳仁捷攝)

持槍毒壯漢走可愛風,規避查緝,反遭眼尖警認出。(記者吳仁捷攝)

2014/08/26 15:5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房東案」後,新北市警方大動作到各摩鐵、旅社賓館、KTV與毒品人口活動處執行臨檢及肅毒、掃槍,新北市刑大偵一隊從桃園縣查獲專門販毒給學生的販毒集團,循線追出同夥於新北市故計重施,毒販不僅刻意挑選年輕風格的咖啡包裝K他命、搖頭丸粉末,連藥頭賣毒時都戴上卡通造型可愛風安全帽,規避查緝,警方一查之下,起出一把改造手槍,22包(總重739公克)毒品粉末。

新北市刑大偵一隊獲報,得知20歲男子郭榮華近日將交易毒品,26日到三重區埋伏,見體格粗壯的郭嫌現身,卻是戴著卡通史迪奇的藍色安全帽,刻意裝可愛讓警方放鬆戒心,幹員不敢大意,一擁而上逮獲他。

警方隨後在郭嫌住處,起出改造金牛座手槍、2顆子彈與摻入K他命及搖頭丸(MDMA)粉末混充包的22包(739公克)毒品、一批槍枝改造工具,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及管道。

警方調查,郭榮華自行改造手槍後擁槍自重,郭嫌為支付玩槍等開銷,竟於雙北地區賣起愷他命、搖頭丸咖啡混充包給學生,大賺不良黑心錢,還拉吸毒學生當下線,推銷毒品咖啡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