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送愛到高雄 接連兩場賑災募款晚會

S.H.E將出席7日晚間7「全民祈福 天佑台灣 高雄再起」晚會。

S.H.E將出席7日晚間7「全民祈福 天佑台灣 高雄再起」晚會。

2014/08/05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氣爆案全民關注,不僅許多民眾熱心捐款,電視台更是接連籌辦2場賑災募款晚會,7日先由張菲、胡瓜助陣主持,蕭亞軒、S.H.E、A-Lin等藝人也都會出席,9日接力登場可望邀張小燕、胡瓜、蕭敬騰等現身,希望能募集更多捐款,2場募款所得都將經由紅十字會統籌轉交高市府專戶,全台一起幫助高雄。

由華視、公視、緯來與紅十字會,在7日晚間7點舉辦「全民祈福 天佑台灣 高雄再起」募款晚會,張菲、胡瓜、曾國城等將登場獻愛,S.H.E與蕭亞軒也都排開行程力挺。另外華視也強調,由於近來藝人公布捐款惹來不少爭議,也將要求公眾人物當晚不得現場捐款,避免讓愛心數字化。

另外在9日晚間8點,由電視學會和衛星公會合辦的「把愛傳出去 台灣加油」以北、高雙現場舉行,張小燕、豬哥亮、澎恰恰等邀約中,胡瓜確定前後出席兩場晚會,蕭敬騰也允諾到場。

但有部分聲浪質疑「間接捐款」的必要性與正當性,連續舉辦2場晚會,更引發是否分散資源的質疑,且2場晚會均再透過紅十字會轉交高市府專戶,若透過該機構捐款,還得扣除一定比例的費用,還不如直接捐至高市府專戶,而且既然款項都由紅十字會統籌,電視台還分場舉辦,也是多此一舉。

不過藝人們則認為應該把焦點放在如何運用善款,是否有真正幫助到災民,畢竟現在最重要的是幫助高雄災民恢復他們的生活。主辦單位也對此表示,「捐款單位受全民監督,具有公信力,且依規定,所有帳戶都是專款專用。」

老蕭也確定到場聲援。

老蕭也確定到場聲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