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倫悲劇! 玩電玩遊戲起口角 父刺死兒

劉男誤殺兒子,現在八里分駐所偵訊中。(記者謝君臨攝)

劉男誤殺兒子,現在八里分駐所偵訊中。(記者謝君臨攝)

2014/07/30 10:53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玩電玩遊戲引發口角,父親竟狠心刺死兒子!今晨5時許,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一棟社區大樓2樓,一名16歲的劉姓少年和36歲的父親因為玩電玩遊戲發生爭執,沒想到父親竟持生魚片刀狠刺兒子胸口兩刀,少年在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前已無呼吸、心跳,在急救1小時多後,於6點18分宣告不治,其父現在新北市警蘆洲分局八里分駐所偵訊中。

警方調查,今晨劉父與兒子同在客廳玩《真‧三國無雙7》電玩遊戲,由於父親是第一次玩,不甚上手,雙方因電玩遊戲角色行進方向不同引發爭執,由於父子皆喝了點酒,雙方口角一發不可收拾,最後劉父竟在爭執時持生魚片刀誤殺兒子。

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死者左胸和右胸各被刺一刀,已無心跳、脈搏,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劉父在得知兒子送醫不治後表情痛苦、不發一語,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案發過程,並將依殺人罪將劉父送辦。

據悉,劉父為裝潢工程包商,劉姓少年則為穀保家商夜間部餐飲科學生,正準備升上二年級,父子兩人平常感情不錯,互動良好,沒想到竟因酒後玩電玩遊戲引發衝突,釀成這起人倫悲劇,劉姓少年的導師在得知此事件後,感到非常難過不捨,校方目前仍無進一步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