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仲丘「做對年」 家人為他辦法會

洪仲丘父(左二)母(左一)、姊姊(右一)今日下午3時在潭子區中華玄門法師總會為他辦去世一年法會。(記者謝鳳秋攝)

洪仲丘父(左二)母(左一)、姊姊(右一)今日下午3時在潭子區中華玄門法師總會為他辦去世一年法會。(記者謝鳳秋攝)

2014/06/24 15:56

〔記者謝鳳秋/台中報導〕陸軍下士洪仲丘去年農曆5月27日(國曆7月3日)退伍前3天關禁閉疑似被活活操死,洪仲丘父母、姊姊今日下午3時在潭子區中華玄門法師總會「做對年」(閩南語,對年意為去世一年),請玄門法師為他辦法會。

被媒體問及對一審輕判的看法,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說,感覺好像沒有人該對這件事負責,但他們對司法仍抱持著希望,畢竟會發生這樣的事,就是有人不遵守法律造成的,民事賠償及國賠已經全權委由律師團去處理。

洪慈庸說,事情過了一年心情還是很沈重,但全家人從未忘記洪仲丘,感覺他每天還是和家人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