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林生祥當「鈴聲響」 黃昭順道歉

黃昭順(記者朱沛雄攝)

黃昭順(記者朱沛雄攝)

2016/05/26 06:00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週一在立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時,誤把客家歌手林生祥當作「鈴聲響」,引來外界議論,黃昭順昨日凌晨在臉書上公開道歉,林也展現風度,稱自己不在意,還邀請黃參加六月的演唱會,關注空氣污染問題。

黃昭順在臉書表示,「對林生祥先生這樣一位充滿才華與理念的音樂人感到抱歉。對於林先生,我發自內心的向您致上最深的歉意!」

林生祥邀黃參加演唱會

林生祥昨晚在個人臉書上表示,「我真的不在意,也不覺得一定得認識我的名字或者是音樂,這不是什麼大事」,不在乎自己是否為名人,只是在做自己該做、且喜歡做的事情。

林生祥認為,自己因為這次事件與黃昭順結緣,希望利用這個機會,邀請她參加六月廿五日在高雄駁二舉辦的生祥樂隊「圍庄╳突圍」演唱會,關心台灣的空氣污染,並把演唱會盈餘,捐給長期關注空污議題的環保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