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瑩雪身家1.4億 老公在中國有房

監察院最新廉政專刊顯示,羅瑩雪有價值財產就有1億4600萬餘元,丈夫持有中國深圳市的一筆房產。(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監察院最新廉政專刊顯示,羅瑩雪有價值財產就有1億4600萬餘元,丈夫持有中國深圳市的一筆房產。(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4/16 06:00

最新廉政專刊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近來因「肯亞案」槓上民進黨立委引發矚目,監察院昨發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顯示,羅瑩雪光是存款、有價證券與字畫等其他有價值財產就有一億四千六百萬餘元,她並有台北市、新北市等土地二筆、建物五筆,值得注意的是,羅瑩雪並申報其丈夫熊宇飛持有中國深圳市的一筆房產。

針對熊宇飛持有的中國房產,羅瑩雪註明「未能辦理信託」。依規定,公職人員申報海外房產如信託有困難,則不必信託,羅在前幾年申報時就有這筆房產資料,她曾在前年受訪時表明她先生當初因在鴻海上班,因工作需要而在中國購買房產,但無法信託。

朱立倫 總資產逾2億

此外,新北市長朱立倫申報存款、有價證券總值達一億四千二百九十五萬餘元,朱並有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等十四筆土地及三筆建物,朱的總財產應有二億元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