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後首度露面 李登輝預定週五公開講課

時代力量在去年十月底立委選舉期間,黨主席黃國昌與各立委候選人,就曾到翠山莊拜會李登輝。(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在去年十月底立委選舉期間,黨主席黃國昌與各立委候選人,就曾到翠山莊拜會李登輝。(時代力量提供)

2016/01/25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去年因小中風一度住院,返家休養後,復元狀況良好,週四將在翠山莊接見時代力量成員,週五則預定在李登輝基金會的冬令青獅營活動中講課。

李登輝是在去年十一月因小中風住院,約兩週後返家休養,其後僅在孫女李坤儀十二月中旬婚禮時公開露面。至於週五的講課,將是李登輝在總統大選後首度公開露面,屆時應該也會對選後政局發表意見。

不過,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強調,李登輝週五是否出席,會視當天的天氣、身體狀況而定。

週四將接見時代力量成員

時代力量在去年十月底立委選舉期間,黨主席黃國昌與各立委候選人,就曾到翠山莊拜會李登輝,當時台聯與時代力量之間的競合關係受到矚目,李登輝對於時代力量與台聯的候選人都曾表達支持。

不過,台聯在這次大選中全軍覆沒,時代力量則獲得五席立委,選後也安排拜會李登輝請益。相關人士分析,時代力量將可望獲得更多獨派勢力與親李力量的支持,但也不至於受到牽制。

時代力量將是新國會第三大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洪慈庸、林昶佐、徐永明等人與時代力量主席團成員,週四將赴李登輝住所翠山莊向李請益,討論選後的政治局勢、國會的現階段情形。

黃國昌表示,過去時代力量在選舉過程中,很多前輩都很幫忙,會陸續去感謝,也會聽取他們對時代力量的寶貴建議,目前還沒有具體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