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催票 喊一人拉十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右),昨陪同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車隊冒雨掃街拜票。(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右),昨陪同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車隊冒雨掃街拜票。(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04 06:00

送小英進總統府 「最後一哩路最辛苦 」

〔記者李雅雯、蕭婷方/綜合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昨天說:「行萬里路,最後一哩路是最辛苦的。」只要可以撐過去,成功就在望。未來十幾天的時間,一個人至少要拉十票,一起努力把票數衝得愈高愈好,「小英進入總統府做中央執政;立委監督政府;區域立委為新北市發聲。」

冒雨在雙北拜票 支持者熱情喊凍蒜

陳建仁先冒雨陪同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思瑤沿街拜票、向選民揮手致意。陳建仁說,蔡英文若進入總統府,國會搭配也很重要,民進黨也要國會過半才能成功,而吳思瑤是國會過半「關鍵中的關鍵」。

陳建仁說,選舉進入尾聲,心急的人總是會抹黑、誣衊、吹毛求疵,呼籲大家要「正派、理性選舉」,高興投票最重要,要對手不要祭出「含血含淚」投票口號,一月十六日是台灣人高高興興當家作主的日子。稍晚陳到新北市林口區,為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呂孫綾站台。由於雨勢頗大,會場臨時改到室內舉行,現場支持者熱情不減,直喊「大仁哥」、「小英」、「呂孫綾」凍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