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票傳投新黨 胡志強︰國民黨應全力催票

胡志強疾呼退休公教軍警人員出來投票,才不會放棄自己的未來。(記者陳鳳麗攝)

胡志強疾呼退休公教軍警人員出來投票,才不會放棄自己的未來。(記者陳鳳麗攝)

2015/12/25 06:00

洪秀柱坦言:台商有分裂投票情形 不能老是讓人含淚投票

〔記者陳鳳麗、陳伃軒/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昨在南投市中興新村表示,外傳黃復興黨部鐵票生鏽,政黨票要轉投新黨,這是沒有依據的傳聞,但國民黨會更全力以赴。

不過,剛結束訪問中國行程的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洪秀柱,受訪被問到台商對於選情是否熱絡時坦言,與往年相比,多少受點影響,台商有一些分裂投票的情形,她不能勉強,但會儘量拜託他們。

否認生鏽 胡催票︰不投票就是放棄未來

胡志強昨中午是以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總會長身分,參加在中興新村舉行的南投縣分會歲末聯誼會,他於致詞時「強力催票」,請所有退休公教軍警人員都要出來投票,不投票給國民黨,等於是投對手一票,讓外傳躺著選的人,將來當選後更躺著幹。放棄自己的一票,就是放棄自己的未來。

胡志強也坦承,從馬英九上次當選後,國民黨氣勢就逐漸走下坡,但做不好的可以改,還未做完的政見,未來可以接續做,只要國民黨的力量夠強大,一定會全力維護退休人員的權利。

昨有媒體針對外傳黃復興黨部鐵票生鏽,政黨票要轉投新黨一事,詢問胡志強的看法。他回應表示,這未必是百分之百的可信,因為不知是誰說的,不知指什麼地方,根本是無依據的訊息,大家不必處處危機感,但有這種聲音,就是要更全力以赴。

洪秀柱則在電視專訪中表示,台商對她非常熱情,她呼籲台商將支持她的力量,轉嫁給每位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但仍有些台商對於手上總統、立委、政黨三張選票的分配方式有不同意見,也會產生一些分裂投票的情形,她不能完全勉強台商投票,但會儘量拜託他們。

洪秀柱也有感而發地說,國民黨有很多要檢討的地方,總不能老是讓別人含淚、含恨、含血投票,國民黨何時能讓大家心甘情願去投票,這是要努力的地方。她又說,國民黨下一步要重新打造,很多地方需要改變,包括黨的理念、核心價值與路線;有不同意見,就要路線大辯論,一起討論黨的未來路線,以及是否違背創黨精神與理想。

洪秀柱廿七日將再次赴中為國民黨輔選,洪表示,將前往杭州與台商會面,也將轉往成都與另一批台商見面。黨內許多候選人頻邀洪站台拉票,洪表示,時間有點不夠用,對黨內同志真的非常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