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派男子鬧婚禮 朝李丟資料

抗議者楊思聖朝李前總統丟躑資料鬧場,遭警方帶離現場。(記者羅沛德攝)

抗議者楊思聖朝李前總統丟躑資料鬧場,遭警方帶離現場。(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16 06:00

〔記者李欣芳、郭安家/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與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的「贊坤戀」修成正果,兩人昨在濟南教會舉行結婚儀式,但儀式結束後發生一段插曲,新人與李登輝一起在教會門口接受媒體拍照時,統派人士楊思聖突然衝出並朝李丟一大疊書面資料,還大罵「台獨」,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楊思聖此舉讓在場人士都嚇了一跳,所幸書面資料並未砸到李,鬧場情況即時被排除。

李要隨扈送來資料 了解抗議訴求

稍後,李登輝上車離開,立即要隨扈送來楊的抗議資料,急於了解對方的抗議訴求。他在仔細研讀後,認為抗議者的認知有誤。守候在教會外面的大批媒體,則關切婚禮的現場維安出現漏洞。不過,新人的心情並未受到影響,繼續在教會外廣場接受親友們的祝福。

柯文哲︰人家結婚 去抗議幹甚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下午受訪時也送上祝福,「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接著補充說「還有一句更好,願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媒體轉述抗議事件,柯則說:「人家結婚,你去抗議幹甚麼,很奇怪!」

婚禮結束後,統派人士楊思聖朝李前總統丟躑一大疊書面資料鬧場,所幸並未砸到人。(記者羅沛德攝)

婚禮結束後,統派人士楊思聖朝李前總統丟躑一大疊書面資料鬧場,所幸並未砸到人。(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