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催票︰讓國會政黨輪替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造訪板橋,出席「小英姐妹會」成立大會,親自打電話催票。(記者陳韋宗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造訪板橋,出席「小英姐妹會」成立大會,親自打電話催票。(記者陳韋宗攝)

2015/12/12 06:00

〔記者翁聿煌、陳韋宗/新北報導〕「讓國會第一次政黨輪替!」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天為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琪銘、羅致政、張宏陸助選時,要求支持者,明年一月十六日將手上三張選票投給蔡英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與民進黨,讓台灣的國會完成首次政黨輪替,讓改革「從二月一日就開始,不用等到五二○總統就職了!」

蔡英文昨天下午抵達三峽祖師廟,為土城、三峽區立委候選人吳琪銘拉票,支持者把祖師廟前廣場擠得水洩不通,許多婆婆媽媽搶著和蔡英文握手,小英面帶笑容、來者不拒。

三峽人瑞送三隻小豬 盼小英當選

蔡英文並且與三峽一○八歲人瑞喜相逢,他特別送給蔡英文存滿零錢的三隻小豬撲滿,希望蔡英文高票當選。蔡英文也說,她為了選舉,來過祖師廟好幾次,「這次總該讓我當選了吧」,獲得台下熱情回應。

蔡英文呼籲民眾,在明年一月十六日當天,將總統選票投給蔡英文、立委投給民進黨候選人、政黨票也投給民進黨。

蔡英文昨也造訪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接著至板橋農會出席「小英姐妹會」成立大會,分別為板橋東、西區黨籍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張宏陸拉抬選情。蔡英文說,板橋是全台最具指標性選區,每次板橋開出的票數,相當於大選全台得票,因此只要板橋兩席立委能贏,國會一定過半。

蔡出席姐妹會 Call out 尋求支持

蔡英文在活動中,還親自獻聲「Call out」,拿著支持者手機拉票。蔡英文呼籲,選戰倒數三十多天,希望每位支持者當志工,每天至少打給十位不同的人拉票,讓民進黨這次總統、立委選舉「使命必達」。

蔡英文也提到,二○一六大選更重要的是政黨票,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有一半是非民進黨籍,且不乏弱勢、多元聲音代表,讓各界專業人士進入國會,希望選民投票支持社會多元聲音,讓民進黨政黨票衝到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