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打招呼 黨工喊「副總統好」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前排左二)昨天拜會民進黨中央及競選總部,受到黨工熱情歡迎。(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前排左二)昨天拜會民進黨中央及競選總部,受到黨工熱情歡迎。(民進黨提供)

2015/11/18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英仁配」前天正式亮相,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昨天一早在黨秘書長吳釗燮、蔡英文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林錫耀陪同下,前往競選總部及黨中央向各部門人員打招呼,受到黨工熱烈歡迎,沿途「副總統好」聲音不斷,並搶著和陳合影留念。陳建仁今將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向全體中常委致意,後天正式投入選舉行程。

後天投入立委輔選行程

蔡英文競選總部早在副手人選出爐前,就在十三樓為副總統參選人保留一間辦公室,目前民進黨已從各部門調派六、七名幕僚進駐;據了解,辦公室主任為新系資深幕僚吳彥宏,組織部副主任廖顯仁則將擔任隨行秘書。

據了解,由於陳建仁不僅請辭中央研究院副院長,也請辭特聘研究員,後續有不少交接工作要處理,包括原本主持的實驗室、研究計畫、論文指導學生等,都要找到適當的人交接;不過,陳建仁昨已到競選辦公室「上班」,並參與內部會議,希望在最短時間內熟悉競選團隊運作,投入大選。

根據規劃,陳建仁後天就會投入立委輔選行程。蔡英文表示,幕僚正緊鑼密鼓地作業,等一切就緒後,就會對外公布他的行程;至於未來「英仁配」是否同台,蔡英文表示,要看情況,要跑的行程很多,「如果可以分工滿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