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轟國、親、新「三位一體中國黨」

九十八歲的史明(左)昨在彰化縣與本土派人士座談並簽名。(記者顏宏駿攝)

九十八歲的史明(左)昨在彰化縣與本土派人士座談並簽名。(記者顏宏駿攝)

2015/09/07 06:00

〔記者王駿杰、顏宏駿/綜合報導〕台灣團結聯盟昨天在新竹市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黨主席黃昆輝砲火全開,痛批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親民黨祕書長秦金生、新黨主席郁慕明都參加中國閱兵,根本是三位一體的中國黨。中國始終未放棄武力犯台,目前仍有一千五百多顆飛彈對準台灣,中國閱兵無非就是耀武揚威,連戰到場等於是給對方肯定,如此行徑令人不解。

這場宣講會吸引近兩百名民眾參加。黃昆輝批評,馬英九總統上任以來,不但親中、媚中,還無法約束國民黨員,讓連戰參與中國閱兵,泛藍對中國的態度越來越明目張膽,完全無視人民感受!台聯是急統的煞車板,也是弱勢的代言人,希望國人將政黨票投給台聯,總統選票投給蔡英文,讓「有能力」的人處理兩岸議題。

國人批連

史明︰展現台灣主體意識

針對連戰因為赴中閱兵引來國人批判,「台灣人四百年史」作者史明昨天說,這是台灣主體意識的展現,過去國民黨把黨國史觀強加在台灣人身上,台灣人當家作主的意識在基層萌生,當青年學生站出來(太陽花運動)把台灣意識推到最高峰後,連戰意圖迎合中國,只會招來罵名。

史明昨天到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戲院與本土派人士座談,現場放映「革命進行式」,吸引爆滿的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