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自嘲選情 如苗栗財政風雨飄搖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苗栗參訪時收到支持者送的鮮花,高興得合不攏嘴。(記者張勳騰攝)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苗栗參訪時收到支持者送的鮮花,高興得合不攏嘴。(記者張勳騰攝)

2015/08/21 06:00

〔記者張勳騰、彭健禮、李雅雯/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在苗栗參訪時表示,她的選情就像苗栗財政一樣風雨飄搖,呼籲大家發揮客家硬頸精神,衝破難關。

洪秀柱昨天到藍營鐵票區苗栗,縣長徐耀昌、立委陳超明及徐志榮都現身相陪,給足面子。徐耀昌還強調,苗栗財政困難,一定要讓國民黨繼續執政,台灣才有未來。

籲客家鄉親發揮硬頸精神 衝破難關

洪秀柱到頭屋鄉百年客家古厝張家伙房時自嘲說,她的選情就像苗栗財政一樣風雨飄搖,都很辛苦,但她會想辦法突破困境,如果她能挺得住而當選,相信苗栗也能挺住,呼籲大家發揮客家硬頸精神,衝破難關。

徐志榮則表示,他去年底參加立委補選,選前國民黨內部民調,他輸對手十%,但最終贏得勝選,洪秀柱的民調目前雖然落後,但只要大家團結「挺柱」,一定能贏回民心。他並強調「我不是迷信的人」,但有不少命理老師跟他說,算不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有天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受訪時,被問到洪秀柱在黨內民調仍居第三,該如何補強時指出,選舉最重要的就是努力,還有團結的力量,現在還是初期階段,會持續地努力。

洪昨與客家鄉親見面,並提出五項客家政策主張,要將台灣打造成世界客家新都。

媒體詢問,蔡英文請台南市長賴清德幫忙輔選,洪秀柱回應說:「台南市登革熱疫情,能不能受到控制,如果這個市長認為輔選比控制疫情重要,那麼對這個市長要打很多問號?」

批民進黨若立院過半 台灣將會鎖國

對於民進黨力衝國會過半,洪秀柱痛批:「若民進黨國會過半,那還得了,沒過半,就搞得天下大亂,行政措施都是處處掣肘,台灣已走不出去,若過半,台灣將成標準的鎖國,台灣的前途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

洪秀柱說,不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好好加油,守住國會席次及完整執政權。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媒體問及洪秀柱情人節要怎麼過?洪秀柱打趣說:「單一情人對她來說是不行的,只好到處找情人啊,情人愈多,選票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