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 九月推第二波區域人選

林昶佐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拍攝競選宣傳照。(圖取自Freddy Lim 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拍攝競選宣傳照。(圖取自Freddy Lim 林昶佐臉書)

2015/08/20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目前已經提名六席區域立委,預計再提名四席,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代理總隊長黃國昌昨受訪表示,將會在九月推出第二波區域立委人選,基本上會傾向在民進黨沒有提名的區域找人,最大目標是讓國民黨、親民黨立委席次不要在國會過半。

黃國昌表示,目前時代力量與民進黨重複提名的區域還包括新北市淡水區的馮光遠和新竹市邱顯智。時代力量尊重個別候選人與民進黨的協調方式。

黃國昌強調,最近有許多獨立參選人與時代力量接觸,第二波提名會在九月出來。

Freddy與小英比Rocker 合拍宣傳照

繼洪仲丘姊姊洪慈庸之後,時代力量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也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合拍競選宣傳照。林昶佐昨在臉書放上與蔡英文的定裝照側拍,兩人比出Rocker(搖滾客)的招牌手勢。

獲民進黨禮讓的林昶佐說,之前拜會民進黨議員周威佑、劉耀仁,他們都已經慷慨地在服務處掛上他的旗子;劉耀仁更爽快出借宣傳車與競選看板。林昶佐說,雙方都希望循柯文哲模式,有良性的互動。

邱顯智受訪表示,上週已經開始懸掛競選看板,許多民眾看到以後,紛紛免費提供更多牆面懸掛看板,「新竹市民已經用自己的力量換掉呂學樟」,他也希望新竹市民能夠看到他過去對於改革與為弱勢族群辯護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