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向柱姊直言:國民黨沒動員力注定衰敗

2015/08/13 06:00

〔記者周敏鴻、郭顏慧/綜合報導〕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召開輔選會議、下達「兩階段輔選動員令」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密集走訪新北市與桃園市。而在桃園市與地方藝文人士及青年座談時,有與會者當著洪秀柱的面直言,執政黨如果沒有國魂、不看歷史,哪有未來?就算藍營鐵票區,也一定生鏽,且他觀察國民黨沒組織、沒動員力,注定衰敗。

洪秀柱昨到平鎮區義民廟參拜,再到「晴耕雨讀書院」與地方藝文人士及青年座談,在平鎮區參訪時,所到之處「柱柱姊當選」的歡呼聲不斷。

不過,洪秀柱和地方藝文人士座談時,一位與緬甸遠征軍有淵源的人士王深根當面對洪秀柱說,執政黨如果沒有國魂、不看歷史,哪有未來?「就算龍岡是藍營鐵票區,也一定生鏽!」

王深根還說,他觀察國民黨沒組織、沒動員力,注定衰敗,他要說出心中的話,「死掉的同袍已無法說話,活的人要把自己的故事說出來。」王深根的話說完,現場氣氛有些凝結,主持人請下一個人發言,洪秀柱則沒回應。

此外,洪秀柱昨由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立委陳學聖、呂玉玲等人陪同到義民廟拜拜,桃園市六席立委全是國民黨籍,其他四人陳根德、楊麗環、孫大千、廖正井都缺席,市黨部人員解釋,因為洪秀柱昨天主要在中壢、平鎮區,並非其他四位立委的選區,四人才沒來。

洪秀柱前往台北港參訪後表示,民進黨在立法院不斷杯葛「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蔡英文也曾批評特別條例是一個破壞體制各方面都不好的條例,既然如此希望她提出更好的版本,大家坐下來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