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罵李比狗不如 李辦反批自曝其短

2015/08/06 06:00

〔記者陳伃軒、陳彥廷、陳慧萍/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及國民黨陣營近日頻就釣魚台歸屬議題砲打前總統李登輝,馬昨天重申釣魚台屬於中華民國,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林德福更辱罵李登輝「比狗都不如」;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對此表示,這些只是馬政府轉移課綱爭議焦點的伎倆,不需回應,呼籲馬政府不要再自曝其短、浪費社會資源。

馬英九昨出席「二○一五年東亞海域和平論壇」時說,歷史、地理、地質、國際法方面,許多證據都能證明釣魚台屬於中華民國。

他並暗批李登輝說,「國內仍有極少數人」,用片面角度解讀「舊金山和約」,忽略鐵證如山的史實,硬要說台灣和釣魚台的主權身分不明,「我身為中華民國總統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國民黨團嗆 提彈劾、停禮遇

國民黨團昨也召開記者會,林德福痛罵李賣國,全台兩千三百萬人民都曾任李的「主人」,連狗都知道忠於主人,李卸任到日本後卻忘了主人,「你比狗都不如!」

國民黨團並揚言將提案修改「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停止涉犯內亂、外患罪致損害國家尊嚴之卸任正副總統之禮遇,也將聲請大法官審理立法院提出對李之彈劾案。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指出,黨團將於立法院第八會期「雙管齊下」,修法以及由立院對李登輝提出彈劾兩條路並進,讓李不能再領國家禮遇年金。

吳育昇指出,李登輝禮遇可領到一○八年十二月,「還能再領二五七七萬!」如果李以日本人心態自居,「過去領的部分台灣人自認倒楣,供養你這個賣國賊!算我們衰!拜託李登輝老先生不要再領台灣人的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