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指標民調》宋楚瑜支持度 領先洪秀柱

「台灣指標」總統大選民調。(資料來源:台灣指標民調6月29日發布的民調報告 圖:資料照)

「台灣指標」總統大選民調。(資料來源:台灣指標民調6月29日發布的民調報告 圖:資料照)

2015/06/30 06:00

〔記者陳伃軒、蘇芳禾/台北報導〕台灣指標民調昨公佈最新大選民調,若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三人參選,蔡英文的支持度最高,為三十七.一%,其次是宋楚瑜的二十四.三%,洪秀柱為二十.五%;宋的支持度不僅領先洪,再問若國親兩黨合作共推人選,四十六.四%贊成推派宋,僅二十七.八%支持洪。

國親合 四成六贊成宋出馬

洪秀柱團隊發言人游梓翔表示,這份民調與其他民調出入很大,特別是三人競選時宋、洪加總贏蔡不少,但一對一卻大輸蔡,結果非常奇怪;不過,洪團隊一貫的態度是民心比民調重要,他們會繼續努力,找回人心。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說,選前各種民調,民進黨都會密切注意,並列為重要參考;國民黨有強大黨產和執政優勢,民進黨會按照步驟進行,不會掉以輕心。

民調指出,明年總統大選若由宋楚瑜對上蔡英文,有四十一.九%民眾票投蔡英文、三十二.六%投宋楚瑜、十一.四%不投票或投廢票,另有十四.一%未表態。

但若是洪秀柱與蔡英文兩人對決,有四十七.七%民眾投蔡英文、二十七.八%投給洪秀柱、十.九%不投票或投廢票、十三.六%未表態。

若是洪、蔡、宋三人參選,三十七.一%民眾投給蔡英文、二十四.三%投給宋楚瑜,洪秀柱為二十.五%,另有六.一%不投票或投廢票、十二%未表態。

民調也詢問「若國民黨、親民黨共推人選,與蔡英文競選總統」,四十六.四%贊成推派宋、二十七.八%支持洪,均贊成者僅一.一%、都不贊成或表示應換人者則有六.二%,未表態者有十八.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