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三勢力衝選情 林義雄、李遠哲助陣

2015/06/27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為了搶攻立委選票,第三勢力各出奇招衝選情。社民黨今天起舉辦三天「青年政治工作坊」,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也是講師之一。而時代力量則於週日舉辦第一波的政見發表會,邀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演講。

社民黨廿七日至廿九日於林義雄創辦的慈林基金會,舉辦為期三天的「氣力!青年政治工作坊」,林義雄將在最後一天現身,演講「社運工作者的心理素質」。

時代力量週日的政見發表會,將針對國會改革、司法、文化、環保、轉型正義等主題,由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談「人民作主的新政治」,立委參選人邱顯智講「透明專業的新國會」,立委參選人洪慈庸談「實現正義的新司法」、立委參選人馮光遠談「開放的多元文化」、立委參選人柯劭臻談「永續的綠能環境」、立委參選人林昶佐談「新生的轉型正義」。

時代力量當天也邀請李遠哲演講,主題為「打造人類美好的未來」,演講內容將提及環境永續發展與空污總量管制。

社民、綠黨促組參政聯盟 時代力量不知情

社民黨與綠黨昨天也宣布,兩黨達成積極促成綠黨、社民黨、時代力量等第三勢力合作共識,希望共組「參政聯盟」,取得不分區席次,但在立院保持不入閣、不加入執政黨立院黨團等原則。不過,時代力量建黨總工程隊副總隊長林峯正表示,對於兩黨發布的新聞稿內容跟共識,毫不知情。

社民黨與綠黨昨正式召開第一次政黨合作協商會議。社民黨秘書長葉虹靈表示,為了加速討論進度,先由兩黨進行,但保留與時代力量協商的最大空間,會盡快準備安排三方討論。

社民黨將推陳尚志參選港湖區

社民黨今天也將推出第五名立委參選人,中正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陳尚志出戰目前選情最渾沌不明的台北市內湖南港區。港湖區目前民進黨目前不予提名,國民黨可望推出台北市議員李彥秀,親民黨則是推市議員黃珊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