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禮讓參選 Freddy:爭取所有人支持

立委參選人林昶佐(閃靈Freddy)(左)在臉書貼出與前總統李登輝(右)的合照。(圖取自林昶佐粉絲頁)

立委參選人林昶佐(閃靈Freddy)(左)在臉書貼出與前總統李登輝(右)的合照。(圖取自林昶佐粉絲頁)

2015/06/18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確認禮讓十一個選區與第三勢力合作;落在禮讓區的時代力量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林昶佐(閃靈Freddy)說,人民期待團結的在野力量能夠開創新政治,他會盡力爭取所有人支持。

林昶佐也在臉書貼出與前總統李登輝的合照,合照中林拿著李登輝簽名並寫有「林昶佐加油」的競選海報。林透露,李登輝曾小聲問他:「Freddy,那你以後還能唱歌嗎?」

將與民進黨協調的新北市第一選區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表示,這區若有兩個偏綠的人出線,則角逐連任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肯定是獲利者。所以若要用民調決定誰能代表在野出線,他只希望能舉行三場地方電視辯論,因為選民必須要了解參選人對於中央、國家級政策的準備與立場。

也落在禮讓區的社民黨北市第八選區參選人苗博雅表示,不管民進黨禮讓還是提名,他盡全力爭取選民支持的目標都不會改變,將按照既有步調,完成國會新陳代謝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