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掃街「感謝林義雄關心」

時代力量昨在新北捷運中和線南勢角站廣場為中和區立委參選人胡博硯掃街拜票,左二起為黃國昌、胡博硯、馮光遠、邱顯智。(記者翁聿煌攝)

時代力量昨在新北捷運中和線南勢角站廣場為中和區立委參選人胡博硯掃街拜票,左二起為黃國昌、胡博硯、馮光遠、邱顯智。(記者翁聿煌攝)

2015/05/24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時代力量」的立委參選人昨天聯合在捷運中和線南勢角站廣場及和平街市場,為中和區參選人胡博硯掃街拜票,馮光遠說,感謝林義雄恨鐵不成鋼,說重話關心第三勢力,但自己的努力更重要。

馮光遠說,現在的民主政治不該再以「喬」事情的方式解決,而是要去「喬」選民,因為是選民來決定誰當選,但還是要謝謝林義雄的關心。

黃國昌也到場為胡博硯拜票,黃尚未決定是否要參選立委。他說,自己的個性其實不適合當候選人,因此若有好的人才出來,他很樂意幫忙抬轎,希望社會大眾再給時代力量一些時間和空間,決定台北市港湖區和汐止區的參選人。

胡博硯為時代力量中和區參選人,要挑戰現任的國民黨籍立委張慶忠,馮光遠、黃國昌及新竹市邱顯智、台中市柯劭臻等時代力量參選人昨天在捷運南勢角站廣場及和平街市場共同掃街拜票,增加曝光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