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法官陳碧玉 資產逾億

2015/04/18 06:00

監察院最新廉政專刊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監察院昨發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大法官陳碧玉的財力驚人,光持有有價證券部分就多達一.八億元,與上一次申報相比,一年來多了一千三百八十八萬元;她與先生蘇東平兩人並有高達六十七筆不動產,其中土地二十六筆、建物四十一筆,遍布於台北市、新北市、新竹縣、新竹市及美國加州等地。

陳有價證券1.8億、不動產67筆

善於理財的陳碧玉,有價證券投資達一億八千一百八十二萬元,其中光是國內及海外的多檔基金投資就達一.四億元;她還擁有台灣銀行的黃金存摺、價值一百五十四萬元,以及存款一千六百一十四萬元,比上一次申報多了三百一十六萬元。

獲准退職的前駐法代表呂慶龍也有上億元身價,呂慶龍申報在新北市、桃園市等地五筆土地、新北市三峽區一筆建物、存款九千六百七十五萬元、國內上市櫃股票三十七萬元;相較於他在一○二年四月的申報資料,存款增加了七百一十三萬元,股票則略減十五萬元。

財政部長張盛和申報存款兩千四百三十四萬元,比他上一次申報多了一百三十五萬元;張盛和持有土地十筆、建物六筆,其不動產位於台北市、新北市、新竹縣與高雄市,與上次申報的筆數相同。

此外,張盛和的有價證券有兩百零四萬元,也與上次申報資料相同;他還持有第一球場高爾夫球證一張一百二十五萬元、黃金九十八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