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選總統 也是個選擇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3/31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未登記黨內區域立委初選,由於洪已連任兩屆不分區立委,外界評估黨中央不太可能修改黨章讓洪連任第三屆,洪的動向備受關注。洪秀柱昨被問及是否參選二○一六年總統時直言,「這也是一個選擇!」

洪秀柱日前就對於黨內總統候選人遲遲未出現,數度表達憂心,甚至直接嗆聲,若真的沒人出來,「最起碼還有洪秀柱!」前天洪發出聲明,不登記參選區域立委,相信還有其他方式為國家貢獻心力,但並未明指是什麼方式。

洪秀柱昨晚出席立院黨團為立法院長王金平舉辦的祝壽餐會。洪會後受訪表示,民眾期許她在立院能有更好的發揮,「但是目前黨面臨這樣的狀況,我個人經過幾番思量,寧願放棄一個相對之下比較容易得到的位置,去走一條崎嶇而具挑戰的路」,對她個人是很大的考驗、很大的壓力。

媒體問洪秀柱,這條崎嶇的路是什麼路?她說,為了一份理想,希望能帶動整個黨的士氣,能帶給國民黨更好的未來、讓台灣人民感受到有國民黨真好,讓年輕人因為有國民黨而可以看到未來。

洪秀柱並說,連任兩屆不分區立委後,從來不會想說黨會為了她而去修改什麼(黨章)。至於王金平也遇到此問題,洪說,那是黨中央與王之間的問題,如果黨中央認為王必須繼續留在立法院,當然會另外做一番思考,這不是她能置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