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神簽書會 女粉絲清晨6點就來排隊

(記者吳世聰攝)

(記者吳世聰攝)

2015/03/22 06:00

〔記者吳世聰/嘉義報導〕「賴神」旋風吹到嘉義縣,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到嘉義縣立圖書館進行「看見未來」新書簽名會,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領號碼牌,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等人也到場相挺。拿到一號的女粉絲顏姓婦人早上六點就來排隊,她一口氣買了六本新書,獲得簽名後,心滿意足地要送給親朋好友。

賴清德表示,台南市與嘉義縣有財政拮据的共同點,但還是要有辦法做事,為節省支出,他刪減不休假獎金、出差費,不必要的計畫也取消,建設案排定優先順序,讓市民知道一起合作推動。他舉例說,任內鼓勵各校舉辦校慶時,向傑出校友募款捐書,加上市府補助八千萬元,總計花了二億元,在一年內完成台南市二百多所學校圖書館優質化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