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伯源選立委 藍中常委質疑清廉度

2014/12/25 06:00

國民黨仍通過追認徵召案

〔記者施曉光、陳慧萍、張聰秋/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南投縣立委補選徵召將卸任南投市長的許淑華,以及追認台中市、彰化縣分別徵召前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與卸任彰化縣長的卓伯源。但在中常會做成決議前,中常委蕭景田發言質疑卓伯源清廉度以及對黨不忠誠,雖然最後還是通過追認徵召,卻已為藍營彰化縣立委補選埋下陰影。

蕭景田批卓 主政彰縣弊案多

出身彰化縣的蕭景田在會中批評,卓伯源對黨的忠誠度不足,二○○一年國民黨提名葉金鳳參選彰化縣長時,卓伯源並未真心輔選葉,今年彰化縣長選舉也沒有對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有具體貢獻,甚至還扯後腿。

蕭景田質疑,卓伯源的清廉度有問題,不但當年大選馬吳配彰化競選總部傳出被A走三千萬元,彰化縣政府在卓任內也曾發生許多弊案,沒有弄清楚,他要求黨中央不要提名卓。

國民黨代理主席吳敦義當場勸說蕭景田,九合一選後黨內氣氛低迷,為了黨的團結,不要反對這項徵召案,並隨即裁示通過。

會後蕭景田不滿表示,地方上對徵召卓伯源的反彈聲浪很大。

卓伯源:不擔心同志扯後腿

卓伯源回應說,他從政至今都是以一顆熱忱的心服務鄉親,參加每次選舉都只檢討自己是否夠努力,不會去檢討別人,他不擔心黨內同志扯後腿,只看自己累積善根福報因緣是否可以因此獲得鄉親的認同和支持。

民進黨確定徵召黃國書等四人

此外,民進黨中執會昨確定立委補選台中徵召黃國書、彰化陳素月、南投湯火聖、屏東莊瑞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