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將訪歷任北市長 「沒有馬英九」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昨參加康寧護校校慶,受到師生熱烈歡迎,見到女學生尖叫歡呼,讓柯文哲拍拍胸口,顯得有些受寵若驚。(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昨參加康寧護校校慶,受到師生熱烈歡迎,見到女學生尖叫歡呼,讓柯文哲拍拍胸口,顯得有些受寵若驚。(記者廖振輝攝)

2014/12/07 06:00

〔記者蔡亞樺、陳彥廷、陳慧萍/台北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馬不停蹄到處拜訪,本週起,柯文哲接連拜會在野黨領袖,包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及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兩週後也準備拜訪歷任台北市長,包括獄中的陳水扁,但目前沒有安排馬英九。

本週起拜會在野黨領袖 今要訪宜縣長

為推動「北北基宜桃」共同生活圈,柯文哲結束北北基桃拜訪四位首長,今早九點前往宜蘭縣,拜會縣長林聰賢進行意見交換。柯文哲領頭意味濃厚。

競選期間,訴求「在野大聯盟」的柯文哲陣營積極爭取宋楚瑜支持。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昨證實,柯文哲確實與親民黨接觸,並討論拜會宋楚瑜一事,雙方協調好由柯文哲發布消息,親民黨尊重他們,不對外發表訊息。柯文哲昨受邀康寧護校校慶時,證實本週會向宋楚瑜請益。

蔡:歡迎柯加入民進黨縣市長溝通平台

此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表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未來將「有效實質」監督柯P施政,希望雙方能共同在台北市形成一個推動進步與改革的力量;民進黨也歡迎柯文哲加入民進黨即將成立的縣市長溝通平台,分享施政經驗和資訊。

柯文哲說,民進黨縣市長聯誼會如果有邀,他會去,但國民黨邀他,民進黨也不能不讓他去。

至於蔡英文也提到立委輔選不排除採柯文哲在野團結模式?柯說,他不會參與北市以外的選舉。媒體問與蔡英文見面會不會擔心沒話聊,柯文哲表示,會有幕僚在旁邊,如果兩人沒話聊,幕僚就會開口,聊到沒話題那就喝茶。

柯:上任前會探陳水扁與李登輝

拜訪歷任台北市長也是柯文哲的計畫,媒體問到是否包括總統馬英九?柯笑說,「這是好問題,好像沒看到,我回去再看看」,回去再研究,在他上任前會去看前總統陳水扁與李登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