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青年票/ 綠推返鄉投票短片 藍動員1戶拉1戶

「1129用力擊倒他們」短片。(圖擷取取自YouTube)

「1129用力擊倒他們」短片。(圖擷取取自YouTube)

2014/11/25 06:00

〔記者陳慧萍、施曉光/台北報導〕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催票階段,藍、綠不約而同搶攻年輕世代票源。民進黨昨在網路公布「1129用力擊倒他們」短片,並推出「明信片催票行動」,號召青年返鄉投票,「KO KMT(擊倒國民黨)」。國民黨則透過全國青工總會、青年團兩股系統分進合擊,訴求青年支持能讓台灣安定的政黨,讓青年票源極大化。

綠號召青年KO國民黨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傅偉哲、社運部副主任陳子瑜等民進黨七年級黨內主管召開記者會,呼籲青年返鄉投票,民主學院副主任吳沛憶說,投票雖然不是唯一實踐民主的方式,卻是最基本、最直接可以發表聲音的方式,香港還在爭取真普選,台灣好不容易可以投票,年輕人千萬不要放棄自己手中權利。

陳子瑜說,國民黨實踐結果常與宣稱的不同,例如國民黨說要拚經濟,結果台灣經濟倒退,國民黨常把民主掛嘴邊,結果讓台灣民主面臨危機;年輕人應該站出來,以選票捍衛正確和進步的民主價值。呼籲年輕人以選票擊倒製造不公不義,讓世代產生斷裂,讓人民無法安心生活的邪惡政權。

藍青工總會複式動員

國民黨人士則指出,國民黨透過全國青工總會的組織動員,達到「一戶拉一戶」的催票目標,進而以複式動員的模式,擴散支持藍軍的力量。另由青年團媒合候選人與青年選民,並透過創新的巡迴行銷方式,幫候選人宣揚理念。

國民黨青年團副執行長李正皓表示,相較於民進黨,國民黨對於國家未來經濟發展的規劃較為明確可行,中韓FTA更落實了國民黨長期以來的擔心,呼籲年輕人應該選擇一個能夠讓台灣安定發展的政黨,因為未來的好壞對青年來說是最直接相關,希望青年人可以在廿九日用選票幫台灣找出路。

民進黨民主學院副主任吳沛憶(左起)、社運部副主任陳子瑜、成大政治系學生楊曜徽及青年部主任傅偉哲。(記者陳慧萍攝)

民進黨民主學院副主任吳沛憶(左起)、社運部副主任陳子瑜、成大政治系學生楊曜徽及青年部主任傅偉哲。(記者陳慧萍攝)

國民黨青年團副執行長李正皓。(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青年團副執行長李正皓。(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