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大拚場/游錫堃訴求討公道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昨在三重舉行造勢晚會,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牽起游錫堃的手,高喊當選。(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昨在三重舉行造勢晚會,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牽起游錫堃的手,高喊當選。(記者王藝菘攝)

2014/11/23 06:00

〔記者李雅雯、郭顏慧/新北報導〕黃金週末,決戰三重!國民黨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率軍直搗綠營票倉三重區,民進黨則由黨主席蔡英文領軍舉行「從地方開始,迎回台灣」造勢晚會應戰,蔡英文重砲批評朱立倫「膨風」,四年來新北市民升格無感,呼籲選民支持會做事的游錫堃,讓游錫堃得票數超越四年前的蔡英文,超過一百一十萬票。

昨天民進黨在三重區公所前方的市前街、國民黨在三重綜合體育場,兩邊場地相距不到一百公尺,主辦單位估計約吸引兩萬名民眾到場參加,謝長廷一上台開玩笑地說:「剛剛差點跑錯場地,後來發現氣氛不對,這邊才對,大家不要走錯路!」

蔡英文重砲批朱「膨風」騙票

蔡英文批評朱立倫四年前提出「三環三線我來實現」,到現在都沒有實現,朱立倫做的事很少,但廣告很多,文宣很多,這叫做膨風、騙票,呼籲選民要選實實在在的市長,讓游錫堃實現她當年夢想。

台南市長賴清德暗諷朱立倫多項動工都尚未獲得中央核准,就說動工,根本是欺騙。賴肯定游錫堃在國際童玩節、綠色博覽會、雪山隧道、員山子分洪道等政績,「這種功夫才是真功夫,我們要將台灣贏回來,游錫堃新北市若贏了,台灣就真的贏回來了。」

謝長廷說,游錫堃過去的執政表現,證明他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說要幫人民討公道就一定可以討回公道。「飛躍的羚羊」紀政批評朱立倫讓升格無感。

游喊贏回新北 為民向頂新求償

游錫堃痛批,總統馬英九上任這幾年,經濟倒退、物價飆漲、薪資倒退、黑心油充斥。他若當選市長,上任第一天要做兩件事,首先要向內政部撤回頂新三重新燕土地案;第二件事就聘請謝長廷做首席法律顧問,組成律師團,向頂新爭取補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